检测学院开展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日期:2021-12-22 16:42:57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834

近日,检测学院组织举行了全国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6720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质量管理与认证学生参加了考试。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我校作为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协同参与考务组织工作。考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次通过率达85%。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从师资培训到各资源协调均给予了大力支持。9月,学院3教师参加“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暨考评员培训班”,获得了食品合规管理培训讲师证书、食品合规管理培训考评员证。培训教师团队充分利用十一国庆假期,多次研讨,完成授课计划编写,依据“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课程要求,制作课件,将内容融入教学设计,总共开发32学时,15章节课程内容。10-11月,授课教师有序顺利完成相关课程的授课和复习。同时,检测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全力配合,完成考试站点申报、测试模拟、考务安排等一系列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开展。

本次考试主要采取线上机考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客观理论和主观实操两部分,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应用能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准备充分,从容应考。

此次考试的成功举行,对我校推进“1+X证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刘婷瑜

 

核发: 点击数:18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