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12-10 17:25:33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2016

1210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党总支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一对标对表,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存在问题,逐项分解,制定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方案。

会上,蒋文嵘代表党总支进行对照发言,根据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检测学院党总支反馈的巡察意见,逐项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成因,明确整改措施。蒋文嵘、黄一波两位同志还汇报了个人剖析材料及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检测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批评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检测学院)

 

 

核发: 点击数:20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