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
日期:2021-12-08 16:50:28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957

党的十九届中全会,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我师生纷纷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全会报道,关注全会动态,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热议党的十九届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体会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

12月7日,检测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葛文鑫老师主持,组织了19、20、21届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畅谈如何用全会精神来指导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从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助推检测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葛文鑫老师在课程中指出中国从落后到领先,从贫穷到富裕,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奋斗,更倾注了党与人民的血泪。中国复兴的历史,是党带领人民走出的最灿烂最辉煌的史诗。面对现在和未来的困难和挑战,中国共产党更会与群众紧密联系,以习近平领导的党组织也会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继续建设新时代的伟大工程,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习会上,检测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崔仙睿给大家带来一堂示范团课,一起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在分享后,同学们感触很深,踊跃说出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赞叹,也描述了关于未来的想象。在同学门的积极配合中,本次会议取得预期效果。前辈们用青春与汗水创造出来的强大的中国,我们新一辈有责任和义务去把它发扬光大。我们定不负时代重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展个人能力,艰苦奋斗,埋头苦干,争做“五有”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检测学院 程舒扬(学生)/  李赛赛/摄)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9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