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召开第二次团代会暨第三次学代会
日期:2021-11-25 09:22:42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2086

1124日,检验检测认证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阶三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书记邓晓斌、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馨、检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伟、检测学院分工会主席纪振老师、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钱涵玮老师、检测学院团委、学工办全体教师、校学生会和兄弟院系主席团代表以及各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和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校团委书记邓晓斌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在过去的两年里,检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在青年思想引领、深化团学改革、创新实践育人、丰富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今年是学校“十四”发展的起步之年,也是检测学院打造成支撑产业发展、综合实力国内领先具有话语权和影响力的人才培养基地和技术技能积累中心的重要时期,希望检测学院青年组织,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时机,寄语青年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目标的深远意义,准确把握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方位深刻理解我们党一百年的伟大奋斗主题,更加自觉地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奋进新时代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本源意义和时代价值, 始终保持共青团的先进特质和昂扬精神深刻理解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根本要求,完善共青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机制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负青春,自觉担负历史使命

 

检测学院分工会主席纪振老师和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钱涵玮老师分别为大会致贺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检测学院团委书记葛文鑫所作的题为《自信自强新时代,守正创新铸辉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检验检测认证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团委工作报告和学生会主席戴嘉豪所作的题为《夯实基础着重创新展望未来》的学生会工作报告。

报告对检测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展望。过去两年,检测学院青年学生在党总支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跟党走,与时代同频共振;探改革,团学工作同步同行;筑根基,基础团建不断夯实;承担子,社会服务持续凸显;求创新,双创工作崭露头角;展活力,校园文化不断丰富,深刻认识到青年要坚持政治性铸魂、先进性固本、群众性淬炼,守正创新,努力走出一条适合检测学院青年特点的青春之路。

 

 

 

接着大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与会代表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检验检测认证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参加上级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检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伟做大会闭幕词,寄语青年同学要坚持“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勇做社会进步和学校发展的骨干与表率。以饱满的精神姿态,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抓住机遇,求真务实,为把检测学院建设成靓丽名片而努力奋斗。

 

检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此次大会青春激扬,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检测学院团学工作将以此为起点,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实际行动,自信自强新时代,守正创新铸辉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检验检测认证学院贡献青春力量。(检测学院 程舒扬(学生)/  庄宵(学生)/摄)


核发: 点击数:20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