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实一体 知行合一:检测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日期:2021-07-28 15:40:37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723

理实一体 知行合一检测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7月16日,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知行楼A508会议室举行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蒋文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他从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建党精神的伟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对青年寄语期望以及对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五个方面,阐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认识,全面系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伟、第三支部组织委员甄建斌、辅导员周奕等三位同志分别从学生教育管理、专业建设及辅导员工作结合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当前检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发展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加强学习效果,7月19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 “党旗飘扬,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并把它作为一次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建立党的地方组织,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浴血奋斗”“探索前行,掀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高潮”“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常州实践”“决胜全面小康,努力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的一面旗帜”等板块,全方位了解党在不同历史阶段带领常州人民英勇奋战、艰辛探索、持续奋斗、改革发展、践行宗旨、自我革命的壮阔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签过奋斗新征程中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17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