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跟岗实习供需洽谈会
日期:2021-05-21 08:30:10  发布人:8000000050  浏览量:1864

520日下午1330,检测学院在知行楼一楼大厅举办检验检测类2022届毕业生跟岗实习供需洽谈会,这也是2022届学生的第一场招聘会。此次招聘岗位涉及工业分析、环境工程、生物质检、质量管理、食品质安、药品质安等多个行业,参会企业遍布上海、江苏等多个地区。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伟、副院长邓玉营等领导莅临指导,与用人单位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分别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以及学生求职意向与规划。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张贴公司宣传海报、发放公司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计55家,提供岗位2235个,不少学生与企业当场达成了实习意向,准备签约事宜。此外,众多非应届毕业生也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招聘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参会企业是学院从报名的近100家企业中筛选出来的规模较大,技术领先、管理规范,发展前景好的中大型企业,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缓解就业压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帮助。此外学院通过与对口企业的面对面座谈等活动形式将进一步研究和解决学生培养机制、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就业模式等问题,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提供保障和支持。(周奕/文 肖子郡/摄)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8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