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举行五月份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1-05-19 18:53:48  发布人:8000000692  浏览量:1761

519日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知行楼A508举行“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党纪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吴亚伟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意识 激发担当精神”的重点发言,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条例主要内容和修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现实案例和工作实际告诫大家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

党史专题学习环节,蒋文嵘作了题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点发言,他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阐明了学好用好党史的重要性必要性,《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着力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把握的重要内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我们学好用好党史提供了科学的方法论等方面阐述了系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性。徐瑾、李莹雪交流了学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篇目的感想。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认为“权力”是责任、更是担当,要践行自己的承诺,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抖擞精神、甩开膀子,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树典型,当先锋。(检测学院 纪振

 


核发: 点击数:17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