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雄威校长带队到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开展合作调研
日期:2021-02-06 10:47:16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729

日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队,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院长黄一波和相关教师一行前往中欧(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国际合作产业园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合作交流。

李雄威一行首先参观了园区内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一直与检测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的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在检测学院聘任的江苏省高职院校产业教授刘君峰博士的引导介绍下,一行人又来到南京海关危险货物与包装检测中心和常州进出口工业及消费品安全检测中心(DPTC),李雄威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检测服务理念、发展历程、检测核心业务、实验室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检测中心所提出的“为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价值观和“更快、更准、更满意”的目标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常检一诺食品安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李雄威与公司总经理陈元芝就产学研合作、教师培训、公益培训项目运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李雄威详细阐述了学校人才培养的理念,认为迈出校园办学、进产业园与企业深度合作,才能提高高职院校办学质量、培养企业满意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产业园管理办夏敏主任也高度认可了我校在园区人才供给中的重要支撑作用,认为在《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改革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的实施意见》颁布的良好机遇下,需要进一步深化院园合作,在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共融共生,实现双赢,为地方产业发展凝聚能量。管委会公共事业部经理颜玲也和检测学院老师深入交流了产学研合作的相关细节。这次调研也为检测学院谋划“十四五”规划,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检测学院 邓玉营 文/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7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