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 美美与共——检测学院与常州移动举行党建结对合作共建签约会
日期:2020-09-24 09:11:49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213

9月23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与常州移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在知行楼A508会议室举行党建结对合作共建签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访升,常州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冬生莅临指导,检测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及常州移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委员、市场经营部党建及校园业务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会。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亚伟主持。

双方党建结对合作共建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聚力发展、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战斗力、创造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检测学院院长黄一波致辞,代表检测学院欢迎和感谢与会领导及嘉宾,他表示在思想层面要充分理解把握共建意义,在行动层面要扎实推进共建目标,在组织建设层面要优势互补产出共建成果。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与常州移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书记徐光分别就组织建设、融合发展、党建成效等方面做了党建工作汇报,并现场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按照协议未来三年双方将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共建共享、社会公益互助等方面制定工作计划,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建树党建工作品牌。

会上,常州移动党委书记陈冬生和学校校长吴访升分别就党建结对合作共建作出重要指示。对于合作共建,陈冬生认为,检测学院的成立紧密结合质量强国战略,开创了全国职业院校先河,常州移动市场经营党支部与检测学院党总支要保持常态化的沟通,双方优势要互鉴互融、合作共赢,本着共建共治共享的原则抓好合作目标落地落实。吴访升指出未来双方党建合作要党建与业务融合、技术与需要融合,把智能与绿色融入检验检测技术开发应用;要加强文化融合,学习借鉴移动争先进位的工作业态文化;要在专业技术做文章,借助云数据、区块链等信息化技术构建智慧便利、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的检验检测技术。

会后,检测学院党总支与常州移动市场经营部党支部开展了首次共建活动,与会同志共同参观了常州市国有企业党建展览馆。(检测学院 蒋文嵘/文 葛文鑫/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2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