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罗特医学检验招聘简章
日期:2020-09-15 09:06:49  发布人:8000000050  浏览量:1174

公司简介:

苏州罗特医学检验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作为专业从事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的机构,经过十余年发展已经成为血液病检测及多癌种早筛领域的一站式服务提供者。公司目前拥有员工40余人,年销售额4000万,占据江苏省血液肿瘤检测领域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本着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共享医学检验技术的原则,先后为华东地区近百家二级、三级医疗机构的血液科、消化科、肿瘤科等科室提供快捷、准确医学检验服务。检验项目涵盖:细胞形态学、免疫学、细胞遗传学、分子遗传学、病原学、癌症早期筛查、肿瘤个体化治疗、术后治疗监测等百余项目,极大地丰富了各级医疗机构的诊疗手段。在实际操作层面严格按照ISO17025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对检测前的标本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由专业人员配备专业设备工具,为客户提供上门收取标本和检验报告发送与报告查询的一站式服务,确保将合格待检测样本安全、及时的送达实验室进行检测,检验报告及时、准确发放。

近年来公司由以销售、服务为主导向着医疗检测全产业链方向进行转变。先后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研究所、南京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形成了合作关系;参与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多癌种DNA甲基化多重超敏联检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负责建设及运营苏州第19家独立医学检验实验室。

公司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医院客户关系、专业的一线销售团队、标准的业务服务流程、全面的人才培养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架构。随着公司的发展、业务板块的完善,需要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以不断充实公司的人才队伍,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相关人才需求:

一、区域销售代表若干:

岗位职责:

1.  客户医院的业务推广、开发、维护;

2.  维护客户关系,收集客户反馈建议及意见;

3.  与合作客户医院的对账、开票、回款;

4.  帮助及时解决客户困难,做好联络沟通工作。

岗位要求:

1.  有责任心,能切身处地的了解每一份血液标本所承载的生命所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 医药类、医学检验、生物专业优先;

3.  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4.  对销售岗位有热情,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5.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

 

二、医学检验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对样本、样品检测、数据整理等相关工作;

2.  按时完成实验任务,撰写实验报告;

3.  负责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日常维护;

4.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有责任心,能切身处地的了解每一份血液标本所承载的生命所托。

2.  大专及以上学历,医药类、医学检验、生物专业优先;

3.  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

4.  对销售岗位有热情,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

5.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团队精神;

 

薪资福利:

1.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结构,根据日常行为情况进行季度绩效评估和薪酬调整;

2.  丰厚奖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节假日福利,优秀员工奖等;

3.  交通、通讯补贴;

4.  五险一金:当地社会保险福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及补充商业保险;

5.  员工福利:定期聚餐及团建活动,生日福利;

6.  假期福利:国家法定节假日,春节假期;

7.  晋升机制:完善的晋升机制及平台,工龄工资,调薪流程申请机制;

8.  综合薪资:5000-10000元;(实习薪资:3000+补贴)

工作地点:

苏州、南京、无锡、南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suyu9099@qq.com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