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
日期:2020-09-01 17:04:02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380

8月30日下午,检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知行楼A508集中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会议由检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专业带头人、辅导员等参加学习。

会议第一阶段,党总支组织委员徐瑾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共产党宣言》,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始终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蒋文嵘同志深刻阐述了高校抓好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应当抓好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深化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历史必然性和科学真理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的认识,教育他们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世界、分析世界,真正搞懂面临的时代课题,深刻把握世界发展走向,认清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让学生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科学思想基础。

会议第二阶段,检测党总支四位参加“踏英雄足迹、扬沂蒙精神,强担当意识,促作风建设”干部作风、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的同志交流了培训心得,他们认为党员干部应当把学习、弘扬沂蒙精神融入学院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和“双高”建设中,要从沂蒙精神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紧紧依靠检测全体师生,不断开拓检测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检测学院 纪振)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3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