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聚荣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0-07-27 20:04:18  发布人:8000000050  浏览量:1194

    江苏聚荣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是一家以药品生产、销售为主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地处长三角经济圈中心的常州市,公司注册资本7600万元,占地面积110000平方米。2019年集团公司实现总产值29亿元,公司现有职工350名,专业技术人员51名,其中高级职称19名。 

   公司现有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口服溶液剂、合剂、糖浆剂、露剂等八个剂型58个品种。公司现主营黄芪精、安神补脑液、抗病毒口服液、益气养血口服液、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温胃舒胶囊、愈美片、格列吡嗪片等近三十个品种。“无糖型抗病毒口服液”、“无糖型黄芪精”为国内首家生产,其在全国市场上占有率达60%以上。 

   1991年以来公司连续被评为省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常州市明星企业,“聚荣”商标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通过这几年的努力,相继成立了集团旗下四个支公司:聚荣航空公司、房地产公司、村镇银行、金融投资公司。五大产业共同发力,为集团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展望未来,集团公司本着围绕“健康产业”战略,以人才为支撑,以开发新品为引擎,实现产业升级,2016年公司已启动IPO上市流程,计划3-5年内完成上市,10年内把聚荣打造成中成药行业领先品牌。 

招聘岗位:药品检验人员/QC 

一、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药品质量与安全、工业分析、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优先;

2、品貌端正,勤奋、敬业、有责任心;

二、岗位职责

1、根据GMP要求负责公司原辅料、成品等检验工作;

2、能够独立操作微生物检验、理化检验、仪器检验等工作,在培训及工作中能尽快熟练掌握气相、液相、紫外、红外等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 

三、薪酬

 1、工资:试用期3000元/月,转正3500-4000元/月,年收入5-6万/第一年,每年调薪,转正缴纳社会保险

 2、包食宿(3餐) 

四、公司地址、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15161132156 

公司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洛阳镇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1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