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化学实验技术项目集训队
日期:2020-07-24 00:00:00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996

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公布了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集训队员名单,我校检验检测认证学院药品质安1913班孙梦同学成功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集训名单。

检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大赛项目,在接到比赛任务后,得到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由赵欢迎、贺琼、田岩、徐科老师组成培训指导团队,班主任、学工办从学生保障、心理疏导等方面积极配合,遴选孙梦、吴子旋积极备赛世赛化学实验室项目。618日、19日,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江苏选拔赛中,团队成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沉着应对、稳定发挥。其中孙梦同学获得了江苏省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入选第46世界技能大赛江苏省化学实验室技术项目集训队。

检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保持奋力拼搏、追求卓越的工作劲头,培养检验检测领域“双高三型”技术技能人才,努力打造检验检测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高地。(检测学院 赵欢迎 葛文鑫)

 

 

 

核发: 点击数:9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