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赴南信智能制造学院交流学生工作
日期:2020-07-21 00:00:00  发布人:8000000759  浏览量:1339

720日上午,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文嵘、副书记吴亚伟和学院辅导员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智造学院考察交流党建、共青团及学生工作。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汪继彬、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新春、校学工处思政科科长芦华和相关辅导员参与交流。

会上,双方交流了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教育管理及共青团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新春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程和党建及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课程思政、学生党建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江苏省辅导员年度人物该校学工处思政科科长芦华结合辅导员工作经历、南信易班建设等就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做了交流发言,检测学院吴亚伟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葛文鑫就检测学院在共青团、学生工作方面目前进行的做法与工作思考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与会双方同时还就“X+思政”、学生品牌活动传承等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

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旨在学习调研该校智能制造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优秀经验与做法,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探讨了工作、交流了思想、深厚了友谊。双方表示今后继续保持联动,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检测学院)

IMG_256

 

IMG_256

核发: 点击数:13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