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东辛农产品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0-07-11 08:50:49  发布人:8000000050  浏览量:1223

江苏东辛农产品检测有限公司位于连云港市东辛农场,是一家集检测、检验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检测公司,主要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农业环境监测,饲料、药品等投入品检测等。

公司全面贯彻“客观、公正、高效、准确”的质量方针,不断提升经营发展能力和培育核心竞争力。

 

招聘岗位:

 

一、化验员

岗位要求:

1、按相应方法及标准对样品进行化验分析;

2、做好数据审核及原始记录填写;

3、异常数据及时反馈质量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追根塑源积极处理。

4、做好部门应配合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上学历,化学、食品、环境、畜禽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从事过与实验分析相关的实习课程或工作;

3、有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工作积极,态度端正;

4、能够独立查找测试相关标准和参考文献,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待遇:

   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2200/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2700/月,并按岗位系数享受月度考核和年终效益薪,转正后五险一金,具体参照公司薪酬管理规定。

 

 

 

 

二、化验员(有一定工作经验)

岗位要求:

1、按相应方法及标准对样品进行化验分析;

2、做好数据审核及原始记录填写;

3、异常数据及时反馈质量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追根塑源积极处理。

4、做好部门应配合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1、大专及上学历,化学、食品、环境、畜禽水产养殖等相关专业

21年以上实验室相关工作经验,对各种理化测试方法的原理有较深的理解、熟悉操作规范

3、熟悉食品、或环境理化检测项目的操作与原理,例如:脂肪、蛋白质、总糖、水质氨氮、COD、总磷等

4、有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工作积极,态度端正

5、能够独立查找测试相关标准和参考文献,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薪酬:

  根据个人工作经验和能力,薪酬可详谈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东辛农场

联系人:东辛农场党群工作部,0518-83080737

核发:8000000759 点击数:12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