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学院获2019年全国石化教育“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
日期:2019-11-24 10:24:4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43

近日,在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的通知》(中化教协发201942号)中,检验检测认证学院黄一波教授负责的工业分析技术专业教学团队荣获2019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吴朝华老师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这些荣誉,代表检验检测认证学院近几年积累的科教研成果在行业得到极大认可。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于1995年经原化工部申请、原国家教委批准、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是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从事教育服务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2010年,教育部成立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石化行指委),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是石化行指委主任委员所在单位。同时,协会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单位、高等院校化工和制药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分委员会秘书处单位,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牵头单位等。

本次优秀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是经院校推荐,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职业技术教育工作委员会初审,专家委员会评审以及公示等程序,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首次在本科、高职院校中评选出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146名,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优秀教学团队100个,以鼓励石油和化工行业各类院校和培训机构的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产业发展的能力。(葛文鑫 整理)

 

 

 

核发:admin 点击数:1143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