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19-20-1学期团内推优的通知
日期:2019-10-08 17:20: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8

各团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及团委的相关要求,本学期检测学院团内推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优”对象的标准
    1.拥护、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加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
    3.已正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4.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热心参与社会工作,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工作成效明显。
    5.团结关心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6.集体荣誉感强,宿舍卫生达标,无违纪现象。
    7.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综合排名位于班级前50%,无科目不及格现象。
    8.在上学期的团员评议工作中被评优秀的同学将优先推荐。
    二、“推优”工作的具体程序
    1.班级班主任及团支部委员根据分配名额和推优条件酝酿各班级候选人。
    2.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有班主任参加的班级全体团员大会,同时清点参加“推优”大会的团员人数,须有半数以上有表决权的团员到会方可进行。
    3.由团支部委员会介绍候选人情况。
    4.全体团员进行民主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提出推荐对象(参加团员大会的团员数应不少于本支部团员总数的95%,同意推荐票数应多于实到团员数的50%)。
    5.团支部将确定推荐的名单备案后上报至检测学院团委。
    6.检测学院团委通过组织党章理论知识考核和单独谈话后确定推优名单,结合班级学生基本表现择优上报学院组织部参加院党校学习。
    三、其他事项
    1.本学期各团支部推优人数不得超过班级递交入党申请书人数的5%。
    2.各团支部推优名单及推优登记表请于10月15日下午17:00前上报至田苗老师处。
    3.相关理论知识考核(主要内容:党章)和单独谈话时间另行通知。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组织推荐审核表.doc 
                                                       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8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8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